视频:柏芝为生3胎拒千万片酬?8日锋芝碰面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5日11:4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传谢霆锋张柏芝婚姻亮红灯

简介:

  有消息说张柏芝为了给谢霆锋生第三胎,曾经在今年1月辞演《河东狮吼2》。记者昨天也电话求证了该片出品人余毓兴,对方除确认此事之外更透露张柏芝当时愿意退回300万元的订金,而且还将损失之后所有片约的片酬,保守估计至少5000万元。

  盛传本周五(8日)返港的霆锋,会到柏芝位于阳明山庄的寓所见儿子Lucas和Quintus。有消息指原本打算安心拍戏短期内不返港的柏芝,在《河东狮吼2》开机仪式后,先留在象山拍摄数场戏,之后会短暂离开剧组返港。对于柏芝离组的原因,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不过估计柏芝若真的返港,是想与霆锋当面商谈离婚及两儿抚养权问题。

  另外,因为柏芝经纪人Emily表示柏芝从来没有和霆锋律师联络过,更没有收到坊间传闻的谢霆锋方面快递来的离婚协议以及有关霆锋要求见一对儿子的律师信,所以港媒指谢霆锋昨天会通过律师再发离婚协议书给张柏芝。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