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乐加油》吐司大赛 施易男自曝曾劈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3日16:5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爱上查美乐》

简介:

  《美乐加油》办吐司大赛 施易男自曝曾劈腿(图)

  新浪娱乐讯 7月2日,偶像剧《美乐加油》在台北某知名蛋糕店举行“决战创意吐司料理大赛”。主演王心凌、施易男到场为十位美食选手担任评审,为了搭配剧中的客家风潮,选手们也以客家菜搭配吐司面包,做出中西合璧的美食料理。而王心凌与施易男也在现场大口试吃,并对这些吐司料理赞不绝口。

  作为主演之一的贺军翔今日没有出席宣传活动,被记者问起他是否是在耍大牌时,王心凌立马附和道:“对哦,开玩笑了,他拍戏啦,他拍戏真的来不了。像之前他可以来的话都会尽量来,但是这次没关系,小美没来,有我们啊。对啊 有我跟那个以风。”

  而对于首次挑战劈腿男的施易男,面对网友的各种点评他无奈之余也坦言会有一点点小小的成就感。一旁的王心凌更是贴心地给予安慰和支持

  偶像剧中必不可少的就是哭戏,谈及二人对于哭戏的经验时候,施易男无意间自曝曾经有过劈腿的经历,这也让一旁的王心凌大呼意外。不过,尴尬的施易男随即将话锋再一次又转回了哭戏上,场面颇具戏剧性。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