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S夫妇积极造人 避谈汪小菲与嫩模事件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1日12:0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30日,大S现身南京,出席其代言的某品牌腕表新款揭幕仪式。身着一身黑白短裙的大S,闪耀登场,引来现场围观粉丝的惊声尖叫。

  之前在电影《大武生》的宣传活动上,大S曾表示那是她婚后的最后一部作品,接下来的时间要专心生孩子。但随后在许多代言活动上,我们频频看到她的身影,对此大S表示自己也会尽快减少出席代言活动,以便腾出更多的时间给家庭,把重心放到生孩子这件事情上。虽然结婚生子都比妹妹慢了一步,问及是否想要在接下来的“造人计划”中赶超妹妹时,大S给出了否定的回答,但坦言很希望姐妹俩一起生小孩,坐月子。

  在大S未怀孕之前,何时生小孩,“造人计划”进展如何都是她每次亮相被媒体集体“逼问”的话题,但近来,除了这一热门话题之外,其老公汪小菲和嫩模吕婉柔的露骨信息被曝光一事,也在娱乐圈炒得沸沸扬扬。对于老公的负面报道,大S并不愿多加回答,但从她的言语中还是能感觉到她对于老公的信任和支持。

  该事被曝光后,汪小菲随即表现出和老婆一条心,时常在微博上晒恩爱,大S也毫不掩饰地“炫耀”着自己的婚姻幸福、家庭和睦。但作为大S好友的张柏芝,近段时间却受到婚变的困扰,对于好友婚姻出现的危机,大S并不愿意发表自己的观点。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