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容祖儿香港出席活动回应锋芝婚变问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30日15:2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9日,韩国歌手蔡恩真、日本模特松冈李那在香港出席“兰桂坊啤酒节记者会”的活动,当天二人均身穿短裙、短裤热辣性感亮相并共同敲响了啤酒节的啤酒木桶。随后二人共举酒杯与现场记者分享美味啤酒。

  在香港已经发展有一年多时间的松冈李那在当天也是透露自己将从模特界跨入歌手界,对于做歌手自己非常的激动,可以有一个新的开始。而第一次来香港的韩国歌手蔡恩真也表明希望自己出新专辑,并且会有中文歌曲送给中国的歌迷。

  两位性感尤物共同出席,难免会被拿来比较,当有记者问及松岗李那是否怕被拿来比较时,松冈李那笑言二人职责不同,不怕被比。而当问到此次啤酒节的代言人蔡恩真承认有关隆胸一事,松冈李那有何感想时,她依旧笑称没有关系,大方表示这也是韩国的一种文化。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