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杰伦台北代言 设计被疑灵感来自蔡依林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30日14:5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金曲歌王周杰伦,6月29日在台北为华硕电脑代言。当天周董延续一贯风格,灰色西装搭配V字领T恤,佩戴咖色帽子,红色的麦克风十分抢眼。此次代言周董更首次当设计师,跨界为电脑外型设计,让他继歌手、演员、导演、主持人以外,又多了一个设计师的称号。

  周董此次不仅是代言身份,还为电脑设计外形,这样的尽心尽力不经使现场的记者问及其酬劳,大胆猜测此次周董的酬劳十分可观。而周董则顺水推舟交给电脑品牌的董事长来回答。

  由於这一次周董所设计的电脑,其中一个主打色是桃红色,被问到灵感是不是来自於前緋闻女友蔡依林最喜欢的粉红色Hello Kitty?只见周董神秘的笑了一下,马上说灵感是来自於之前送给谢霆锋的桃红色帽子,是那顶帽子带给他桃红色的灵感来源。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