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妹妹要做Selina伴娘 任容萱否认情伤暴瘦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9日13:3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刚从大学毕业,成为社会新鲜人的任容萱,立即受邀担任某饰品首间推荐店的一日店长,任容萱一出场就认真帮大家介绍创意手饰、配饰、家饰及包装,她表示自己很喜欢自制手链及项链这些闪亮的饰品,也会把成品送给妈妈和姐姐,并希望姐姐能早日康复。

  问起大家很关心的Selina复原状况,任容萱回应目前情况都还不错,姐姐复健都很认真,医生都很称赞她,近日传出Selina婚期已订,而且在年底将会复出,任容萱表示婚期没有很清楚,但有跟姐姐说一定要找自己当伴娘。

  近日被曝出任容萱情路不顺,跟球星男友感情生变导致爆瘦,任容萱表示没有在一起怎么会有情伤,只是之前自己有做针灸疗法,配合饮食控制,让自己变瘦了,不像大家外传的情伤问题。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