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柏芝闻霆锋表白感痛心 回港30名保安护驾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8日17:1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06月28日《新浪娱乐快报》今日头条:

  今天645分在米兰拍摄特辑的张柏芝返回香港,弟弟张浩龙也陪伴在她身边。之前有传指张柏芝七月初才会回香港,她急于尽快完成拍摄,除了为新电影作准备外,更为了尽快回香港照顾两个儿子。据悉她得知谢霆锋的剖白后非常悲痛,以工作麻醉自己,强颜欢笑!还没有到入境大堂时已经有三十多名机场保安守候 ,一身黑衣皮外套加戴上墨镜耳筒的她,似是有预备回避记者婚变提问,记者提问一律不回应,现场环境一片混乱,直到她坐上保姆车离去。据悉她得悉谢霆锋的剖白后非常悲痛,以工作麻醉自己,强颜欢笑!

    谢霆锋自前天公开为婚变作出五分钟沉痛剖白后,心力交瘁的他昨天早上飞离北京时,累得在机场贵宾室睡倒。据悉,谢霆锋跟张柏芝将会离婚各走各路,为了一对心肝宝贝能在安稳健康下成长,他坚持争取抚养权亲自教育成才。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