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霆锋被疑滴眼药水假哭 陈冠希遭网友骂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8日12:2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传谢霆锋张柏芝婚姻亮红灯

简介: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谢霆锋前天在北京承认婚姻路不知道怎么继续走下去,但又矛盾发表爱妻宣言。昨日,网上流出他去年10月带张柏芝、儿子Lucas到澳门玩的照片,因时机敏感,令人质疑有心人士在为他驳斥张柏芝日前指他“假面好爸爸、好老公”的言论,以有利未来争取二子抚养权,据悉律师可能在月底将离婚文件送到马来西亚给他签名,让5年锋芝婚姻画下句点。

  张柏芝上周四痛批谢霆锋不关心两个儿子,指谢霆锋是连日爆料她贪财等负面新闻的元凶,他隔天先以“感谢柏芝5年来的付出”书面声明,前天在北京出席新片《财神客栈》记者会时,则坦承婚姻出问题、不知道如何继续下去。期间谢霆锋一度泪湿眼眶,让不少网友感动。不过昨天却有人曝料称看到谢霆锋在上台发表感言前,先在后台对着镜子培养面部表情,还滴了眼药水之类的东西,助手表哥还帮他擦了几下,长吸一口气才上台。

  而在“锋芝”婚变不断演变新剧中,也令两人的好友纷纷被媒体围追,就连谢霆锋的旧爱王菲也无辜中箭。有报道称,张柏芝在接受采访时直言,自己并不记恨查小欣,反而感谢她让自己“醒”过来。为了证明自己并非“狗急跳墙”而说些假话来回击,她还拿王菲当“证人”,“谢霆锋有多假,这世上就我和王菲最清楚。但是,王菲比我聪明,会自己抽离,我醒悟得太晚了。”不过该篇文章并未标出来源,而且记者也比对过张柏芝此前接受香港记者采访的文章,发现张柏芝并未说过该句话,无法证实该说法的真实性。

  而被外界视为压垮“锋芝”婚姻最后一根稻草的陈冠希最近也处于风口浪尖,他昨只是在微博放上草莓与西瓜造型的公仔照片,竟还惹来网友咒骂,还有人表示:“不明白你为何要公开说柏芝同你合照?”也有忠实粉丝表示:“喜欢你6年了,可是看到张和谢的事情,我怎么觉得你也有责任呢?”

  据悉,新浪微博上周五进行“你相信张柏芝还是谢霆锋”的票选,目前张柏芝已获3.959万票支持,远胜谢霆锋的1.9408万票,两人都不相信的有1.453万票;前天谢霆锋现身北京亲证婚变后,其他网站昨也进行相同票选,首日谢霆锋以571票险胜张柏芝的354票,两人都不相信也有885票,占投票半数。

  6月28日清晨,在米兰拍摄特辑的柏芝返回香港,三十多名机场保安守候。一身黑衣皮外套加戴墨镜的她,对于记者提问一律不回应,现场环境一场混乱,直到坐上车离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