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锋芝婚变千回百转 柏芝反击霆锋谢妻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5日17:1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传谢霆锋张柏芝婚姻亮红灯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全城热话“锋芝婚变”一事又有新进展,一直是只有霆锋说没有柏芝说,这次他们两个就各出奇招,一个感谢柏芝这5年多的付出,另一个就说对方不是一个好爸爸。有消息传出其实是因为霆锋借柏芝在飞机上碰到陈冠希的事做导火线,铺排这一切一切都是想逼柏芝提出离婚。

  日前,一位自称是柏芝好友Yuki Lee的文章就帮柏芝来个大反击,内容指柏芝一直哑忍霆锋在外对自己所流传的不真实传言,一直忍着都是不想这个家散。终于在柏芝沉默了24天后,终于忍不住说要讲清楚。她向霆锋发出大反击,直指霆锋才是向查小欣放料的那个人,同时更力数霆锋六宗罪,力证霆锋不是一个好男人、好爸爸。

  原来感觉两人的感情还很好,但是情况急转直下,令到现在外间开始揣测他们两人的关系只是依靠两个小朋友来维系。而霆锋更发出声明,称会亲自处理这一场风波,停止所有外间的传言,说给大家一个肯定的答案。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