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陶晶莹宣传新书 称锋芝婚变没什么大不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5日17:0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4日,陶晶莹携自己的新书《我爱故我在》来到上海宣传,作为2010年台湾地区销量第一的畅销书,它真实地抒发了陶子内心丰富的情感告白。入行20年以来,陶晶莹对于音乐和写作的热情一直未曾削减,而忙碌的工作并没有影响她的婚姻家庭,她信仰爱情,对家人、朋友以及她所爱的事物,从不吝啬表达自己的爱。

  陶晶莹目前拥有着一个幸福的家庭,和李李仁育有一子一女,可以说事业家庭双双得意。如此繁忙的娱乐圈工作,还能把家庭生活安排得井井有条,陶晶莹和老公都为此牺牲不小。在当天“陶子的幸福课”上,陶晶莹就“炫耀”了一翻自己的幸福秘笈。

  这边“陶子的幸福课”讲得绘声绘色,仿佛整个现场都被满满的幸福所包围。陶子和老公李李仁的幸福婚姻也令人羡慕不已。而原本也是娱乐圈的幸福模范夫妻的张柏芝和谢霆锋,近来关于两人的离婚风波却闹得沸沸扬扬。而作为好友的陶晶莹,当天也对张柏芝和谢霆锋的婚姻危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称:“离婚在我们这代人来看没什么大不了,我觉得好聚好散比较重要。”

  虽然陶子的这番观点似乎有一点麻辣和犀利,但是对于张柏芝和谢霆锋婚变的种种传言,她还是保留了自己的意见,也呼吁媒体能够给他们多一些空间,别再往他们的伤口上撒盐了。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