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建岳获荣誉学院博士 郑秀文何韵诗到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5日16:4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4日,香港演艺学院举行第二十五届毕业典礼,典礼中,林建岳从政务司司长唐英年手中接过荣誉学院博士殊荣,林家上下包括林妈妈、哥哥林建名,弟弟林建康与太太、两位女儿及岳少旗下的艺人郑秀文、何韵诗、王菀之、任贤齐等均有到场祝贺。

  访问中,被记者问及老板林建岳获此殊荣,是否考虑送上大礼给他,对此,Sammi笑言艺人本身便是礼物,而何韵诗则表示会送努力给老板,因老板最喜欢看到自己旗下的艺人有好的成绩。

  此次典礼除林建岳外,钟景辉、顾嘉辉及张艾嘉亦分获荣誉戏剧博士、荣誉音乐博士及荣誉院士,而张艾嘉因赶回台湾出席台北电影节,所以典礼中途便先行离开,不过,其徒弟李心洁有到场支持,并表示张艾嘉对演艺圈付出很多,而其过人的毅力更值得后辈去学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