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裸婚时代》网友直呼剧情“赤裸裸”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4日14:1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裸婚时代》

简介:

  电视剧《裸婚时代》在江苏卫视开播以来,一直稳坐全国卫视收视第一宝座。但其中一些地方,观众还是提出了质疑。

  开头太欢乐结局太伤感

  《裸婚时代》的开头很欢乐,小两口的小打小闹甚至像喜剧片,正因为如此,最后离婚收场让许多观众觉得太伤感,很多网友看到结局后纷纷表示:“从此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不相信婚姻!”

  交不起房租却全身名牌?

  在《裸婚时代》中,文章和姚笛主演的小两口工资水平属中等,吃不上好的,交不出房租,成天为如何省钱烦恼,甚至差点为了钱进了牢房。但有细心观众发现,两人全身上下、里里外外却不乏名牌、奢侈品。文章和姚笛用的都是时下最潮手机iPhone4。

  剧中,姚笛挎着价值不菲的LV和Chanel包包,却为了2700元的房租跟房东死缠滥打。另外,还有观众注意到,文章身上的两件羽绒服,市场价格都在8000元以上,在最后几集中,姚笛还穿了一件价格在1万元以上的长款羽绒服。

  姚笛的表演太假太矫情?

  凭借《奋斗》打响知名度的文章在《裸婚时代》中挑大梁,为了丰富“刘易阳”的性格,文章曾对剧本台词进行多轮精雕细琢,众多经典台词皆出自他之手,其中就包括目前网络热传的“赤裸裸”版裸婚宣言。文章也终于凭借此剧摆脱了长不大的男孩形象,成为了一个有责任敢担当的“完美男人”。

  剧中饰演“童佳倩”妈妈的张凯丽突破性的表演也赢得了观众的交口称赞。上世纪80年代,以《渴望》中“刘慧芳”一角感动了数以亿计中国观众的张凯丽,一向给人善良大方的感觉,然而在《裸婚时代》中,却成功地塑造了一个自私小气、工于心计却全心全意为女儿盘算的母亲形象,以至于有网友表示“每次看到童佳倩的妈妈,就好像看见了自己的妈妈。”

  相比之下,剧中另一主角姚笛的表现却有些不尽如人意,甚至有观众认为她“太矫情”,叫人受不了。导演滕华弢却认为姚笛将“童佳倩”这个娇生惯养的小女孩诠释得惟妙惟肖,“当初《双面胶》播出的时候,所有人都认为海清演不好,可她演了几部戏之后,大家都认为她是个好演员。姚笛也一样。”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