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罗志祥自称居家好男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7日16: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6日,德克士2011年品牌代言人,罗志祥现身北京德克士阜成门概念店,庆贺该店的热闹开幕。活动还没开始,罗志祥的粉丝就已经将活动地点围的水泄不通。罗志祥一抵达现象,更引来了粉丝们的尖叫和呼声。不久后,罗志祥进入店内去品尝餐点。在品食中,罗志祥称自己是个美食专家,但是对于做菜并不擅长,原因竟然是懒得刷碗。

  虽然表现出来很不喜欢刷碗,但是罗志祥马上补充道其实自己是个居家的好男人,平时家里打扫卫生的工作都是由自己来完成。

  除了是个居家好男人,罗志祥还是个孝顺并且有爱心的人,有消息称,日前罗志祥出两千万新台币买地供妈妈收养流浪狗。罗志祥在当天也说明了这样做的初衷。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