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贤香港现身 谈及柏芝态度逆转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7日15:5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传谢霆锋张柏芝婚姻亮红灯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6日,谢贤、陈嘉桓在香港出席某瘦身活动。最近被媒体炒的火热的锋芝离婚事件也让谢贤面对媒体时无法避忌此问题。和以往一直大赞柏芝是“谢家之光”的言论不同,此次四哥的态度却有明显改变。

  为了避开传媒的追访,当活动结束后,四哥随即走人,但是依旧有大批的记者围追堵截,四哥不停地强调自己没有话可说,也让媒体不要妄想从他的口中问出什么。被问到他心情如何,四哥全程保持笑容,表示心情很好。

  被问及盛传柏芝榨干霆锋半亿财产的问题时,四哥并未有任何的回答,而有记者再问到锋芝是否离婚的话题时, 四哥都是以这些我都不会回答你,还是去问我儿子去吧,来回应所有的问题。而说到二人何时会发表正式的声明,四哥则表示时候到了自然就会告知大家。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