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阿娇被卷入锋芝婚变 柏芝为贪财说委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6日12:2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传谢霆锋张柏芝婚姻亮红灯

简介:

  北京时间6月16日,锋芝婚变风暴迈入第30天,犹如高潮迭起的连续剧。香港周刊昨日将锋芝婚变的暴风圈卷进阿娇,指阿娇去年底在横店拍电视剧时,谢霆锋刚好也在附近拍电影《新少林寺》,她不仅常借故去探班,张柏芝的友人还透露阿娇半夜曾打给谢霆锋,让张柏芝大动肝火,不但打电话呵斥阿娇,还警告他若阿娇再打来,就会给颜色瞧瞧。而阿娇所属的公司英皇娱乐昨日微博发表声明,斥责报道不属实、纯属杜撰。不过这封声明信中,英皇对“锋芝”婚变传闻决口不提。

  早前有传谢霆锋已寄出律师函同意离婚,朋友担心他22亿身价要分半给她,但谢霆锋说:“她喜欢钱,就给她吧!”。据悉,张柏芝对“榨干谢霆锋的财产”一说最感委屈,因她由结婚至怀孕停产期间,从来没有主动向谢霆锋要钱。 昨天张柏芝仍抱恙留在阳明山庄家中,眼见父亲节将至,特别叫Lucas画了一张父亲节贺卡送给谢霆锋,并作出随时下厨的准备,若谢霆锋回香港与两名儿子共度父亲节,她便使出最后绝招,希望令他回心转意,即使他不回香港,也可透过电话发相片给谢霆锋,希望以儿子亲情打动谢霆锋,令濒临破裂的婚姻,可以作一次重新开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