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霆锋被曝确认要与张柏芝离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2日17:2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传谢霆锋张柏芝婚姻亮红灯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最新一期香港《明报周刊》曝谢霆锋确认要和张柏芝离婚。据悉,谢霆锋已经邀请律师到马来西亚开会,准备正式办理手续。

  张柏芝与谢霆锋关系恶化后,积极为自己的事业冲刺,似乎开始为自己离婚后找一个有保障的退路。最近有消息指张柏芝会加盟东亚,知情人士说,“张柏芝同谢霆锋感情有变,胡须勇(张柏芝父亲)知道女儿会离婚后,便从马来西亚回港,据称,由他牵线跟东亚谈经纪合约。”有消息说,东亚会在年底上市,所以东亚老板林建岳很积极地想找一些大牌明星归入旗下,而张柏芝更是开出1亿港元签三年的价格。不过要是张柏芝真的加盟东亚,那就会与陈冠希成同门,未来无论是否与谢霆锋真的离婚,张柏芝、谢霆锋与陈冠希的三角关系将继续被媒体“炒作”下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