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冠希谈“锋芝”话题 不接受女性整容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1日17:0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0日,陈冠希、张馨予、江若琳等人齐聚上海,出席某品牌新品发布活动。当天最受媒体关注的明星非陈冠希莫属了,不久前刚发行了新专辑的他,如今演艺事业蒸蒸日上,当天显得心情大好,对于记者的拍照要求,也都一一照办。

  经历了“艳照门”之后,重新回归娱乐圈的陈冠希似乎也有了很大的蜕变,无论是言行举止,还是穿着打扮,都多了一份亲和与成熟。而身处纷繁娱乐圈的他,面对许多女星为了美丽去整容的行为,他也发表了一番自己的看法。

  而正在谢霆锋和张柏芝的婚姻危机闹得沸沸扬扬的关口,陈冠希的出现怎能逃离记者关于“锋芝”婚变话题的穷追猛问,对此,陈冠希仍然微笑应对,但并不愿意多加回答。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