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榕接受节目专访 当众揭穿陈冠希谎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0日12:3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则标题为《陈冠希和女星黄榕密照流出三年地下恋情曝光》的新闻传出,不过陈冠希仅淡然回应,称“黄小姐为姐姐陈见飞小姐的朋友”,并说:“我没有她的手机号码,亦没有同她联络过,她讲的并不是事实!”

  声称有情欲MSN留言铁证的黄榕,不甘被扣博宣传帽子,接受《娱乐台势力》(节目在昨晚今晚一连两集播出)独家电视采访。从留言截图所见,陈冠希一开始问她在做什么,当得知她准备与姐姐吃午餐后,即说:“我只想问你想不想和我上床。”未几又补充说:“我是说见我。”然后又连说两遍“sorry”。黄榕没有答应,只道出要准备试镜,又问他:“你仍然住在马己仙峡道?”陈冠希则指正住在四季酒店。由此可推断,这是“艳照门”之后的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