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霆锋微笑开工 与周杰伦开心爬铁架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5日16:5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传谢霆锋张柏芝婚姻亮红灯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与张柏芝闹婚变消息轰动全城,背负婚变危机压力的谢霆锋,经过两天静心闭关已清楚透彻想通。昨天(6月4日)拍摄电影时终面露笑容。有指张柏芝日内会带两子前往吉隆坡挽救感情,据知他曾向工作人员说:“我不会让她来。”

  昨天(6月4日)早上9点,谢霆锋跟周杰伦出发到距离一小时车程的郊区拍摄。穿着黑色背心、灰色裤子的谢霆锋露出右手臂的假纹身,电影公司派出四个大汉为他护驾,由于天气炎热,见他经常用纸巾擦汗,每拍完一个镜头,他都会上化妆车休息。

  据身边人透露,谢霆锋经过两天闭关,除了打游戏机减压,也静心地想通想透,心里已有清楚决定,因此他很放松,所以见他心情明显有变,终破天荒展露笑容。现场搭建了一个巨型铁架,他与周杰伦爬上铁架顶,两人有说有笑,期间周杰伦边跟谢霆锋说话,还向传媒指手画脚,谢霆锋立刻大笑起来,一扫连日来眉头深锁的郁闷。心情大好的他还当众在铁架上大玩高难度动作,仅用双脚支撑凌空做仰卧起坐,之后凌空潇洒跳下来。两人像猴子般在铁架上爬来爬去,工作人员在地下扔饮料给他们解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