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婷婷不提兄嫂婚变 熊黛林无谓婚后财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4日16:5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传谢霆锋张柏芝婚姻亮红灯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4日消息,3日,谢婷婷、熊黛林、白歆惠等在香港出席某彩妆品牌的宣传活动。谢婷婷一身超低胸露背装抢尽当晚的风头,而熊黛林也不甘示弱,一袭金色耀眼的黄金甲般礼服耀眼登场,一时间星光熠熠。

  被问到霆锋与柏芝兄嫂婚变一事,婷婷表示没去过阳明山庄新居,也没过问,很多消息都是别人告知的自己。而自己则一直很尊重他们,所以对于两人的婚变究竟如何的事情,自己绝对不会做澄清这件事情的第一人。

  谈及锋芝婚变的事件,熊黛林表示这是别人的家事,任何人都没有权利去干涉和发表任何的言论。而问到如果自己结婚财产会如何处理的时候,她表示,两个人如果真的决定在一起同患难共生死了,就不会去在这方面有什么要求的。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