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传谢霆锋张柏芝6月6日离婚 经纪人回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3日11:2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传谢霆锋张柏芝婚姻亮红灯

简介:

  据香港媒体报道,“锋芝婚变”连日来几乎每日一爆,香港某杂志还指出,张柏芝在淫照爆发时已使出抱儿子Lucas寻死的招数,这回因买豪宅,向老公谢霆锋索取约4千万元人民币不成功,还发短信扬言和2个儿子消失,两次以死要挟让霆锋更加生气、死心,已找律师备妥离婚文件,就等张柏芝电影杀青,6月6日“ 断肠日”返回香港签字离婚。

  张柏芝经纪人Emily昨晚11点在微博上首度对沸沸扬扬的谢霆锋张柏芝婚变一事作出回应。Emily微博中写道:“现传上剧照一张,请各大传媒朋友离开拍摄现场,因你们真的很阻碍拍摄工作,我现通知大家柏芝不会接受任何访问及回答任何问题,请给她多点空间,我真的不想你们伤害她,谢谢各位合作!”

  Emily上传的剧照中张柏芝身穿白色晚礼服与同样身着白色西服的权相佑翩翩起舞。虽然面露笑意,可是细心的粉丝发觉张柏芝的笑容很尴尬。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