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冠希发微博“世界麻烦了” 引网友揣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2日12:2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传谢霆锋张柏芝婚姻亮红灯

简介:

  “锋芝”日前闹婚变,陈冠希日前在微博写下“world in trouble”,还放了张倒下米奇照片,引发揣测。因张柏芝粉丝说,柏芝喜欢搜集米奇,自己爱穿米奇衣、鞋子,也爱把儿子扮成米奇。网友联想,莫非这照片中躺着的米奇,是陈冠希暗指张柏芝婚姻崩盘,中箭倒下。

  张柏芝和陈冠希2008年因不雅照反目,柏芝曾怒骂对方“猫哭老鼠假慈悲”,但事隔3年,两人在飞机上重逢,柏芝怒气全消,还主动与陈冠希拍照,向他要电话,有说有笑交谈。如今陈冠希在网络上放上米奇照,似乎是在用另类的方式表达关心。

  锋芝婚变,被电台主持人查小欣指张柏芝贪财,两人感情早生变,也就是说她和陈冠希巧遇时,婚姻已经变调,才会对陈冠希热情以对。被问到米奇是否意指张柏芝,或两人之间暗号?陈冠希的经纪公司表示,大家太会联想了,很单纯的是一个新产品,不回应与锋芝相关问题。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