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传柏芝买豪宅二人失和 短信要求离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2日12:2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传谢霆锋张柏芝婚姻亮红灯

简介:

  据香港媒体报道,“锋芝婚变”越演越烈,昨天香港《壹周刊》爆出锋芝失和主因是因张柏芝最近购入约1.06亿人民币的豪宅,谢霆锋不愿帮她付银行贷款以外的约4千万元人民币,她提出分居要求的要挟也没用,只好向民间财务公司借贷。

  据香港媒体估计谢霆锋的资产约有6亿元港币,传他母亲狄波拉担心被张柏芝掏空,所以指使查小欣揭穿张柏芝贪财内幕,此举也让婚姻告急、有人留意张柏芝左手已多日没戴婚戒。

  此后5月中旬,张柏芝与陈冠希机舱相遇拍下合照。事后,陈冠希还在台湾媒体面前透露此事。一直蒙在鼓里的谢霆锋得知此事很生气。他原本已请假,准备为张柏芝庆祝生日,结果他情愿留在吉隆坡酒店休息。令夫妻感情破裂浮出水面。香港媒体写道:“直至传出机舱事件,谢霆锋才惊见爱妻真面目,最终到了无法再忍下去的局面。”

  据知情人士透露:张柏芝曾多次发短信打电话向老公谢霆锋认错,未得到回应。随后,张柏芝气愤老公不给面子,于是先发制人,给谢霆锋下马威。她主动向谢霆锋发出短信:“我要离婚”,还叫谢霆锋找律师联络她的律师。至此,谢霆锋感到极度失望和伤心。数天后,谢霆锋通过律师以文件联络她的律师。此时,张柏芝知道玩火大了,不停发短信给谢霆锋企图挽回局面,但谢霆锋却不闻不问。不过律师方面暂时也没有收到有任何动静表示两人要离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