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莱昂纳多新欢疑似自拍裸照外泄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2日11:0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绯闻女孩莱弗利艳照风波

简介:

  2011年6月2日 香港 疑似《绯闻女孩》女星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的自拍全裸照于网上疯传,不知道布莱克的绯闻男友里莱昂纳多有何感想?疑似布莱克的几幅自拍全裸照前天于网上疯传,一名样貌及身形与布莱克甚为相似的女子,在浴室中一丝不挂,摆出不同性感姿势,拿着手机对着镜子自拍。有神通广大的网友翻看布莱克的旧照片,发现她与照片中女子使用同一款手机,而她也曾经购买在照片中出现的同一牌子牙刷。因布莱克与照片中的女子鼻形略有不同,网友估计裸照是她数年前还没整容时所拍下。

  确认女友身份

  布莱克的发言人立即响应:“那些刚于不同传媒网站出现的布莱克照片是100%假的。布莱克从来没有自拍过裸照。”虽然发言人声称布莱克没有拍过裸照,但她曾于电影《李太的秘密生活》中有情欲裸露戏份。正与莱昂纳多低调游法国的布莱克,日前被狗仔队拍到手牵手返回酒店。有传莱昂纳多已确认布莱克的女友身份,日前出席游艇派对时以“女友”称谓来介绍她。此外,有传莱昂纳多将参演昆汀·塔伦蒂诺的西部新片《Django Unchained》,饰演大奸角,与克里斯托弗·瓦尔兹及塞缪尔·杰克逊演对手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