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霆锋力争次子抚养权 4月律师楼谈离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1日12:2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传谢霆锋张柏芝婚姻亮红灯

简介:

  香港杂志昨天最新报导指出,锋芝婚姻早在4月17日香港金像奖前就生变,谢霆锋先赴律师楼询问意见,4月底张柏芝也在友人陪同下到同一律师楼,听完律师意见后张柏芝还冷笑。但香港《苹果日报》昨天发现锋芝在香港金像奖典礼后隔两天依然亲密出游的照片,互动亲密的两人买冰激凌,但因“机舱破冰”的影响,恐怕这将是两人甜蜜婚姻生活的最后一张照片。

  “锋芝”育有两名可爱儿子,大儿子Lucas天生一副明星相,继承了父母的优良传统,出世后甚得张柏芝喜爱。为了亲自照顾Lucas,张柏芝不惜暂停如日中天的电影事业,每天都弄儿为乐,即使复工和去台湾探访好友都会把Lucas带在身边。

  相反,小儿子Quintus出世后,大部分时间跟奶奶生活,谢霆锋一直爱惜小儿子。谢霆锋曾透露觉得胖胖的Quintus样子好像一尊佛,十分祥和,每次不开心,见到Quintus就变得心境平和,所以他偏爱小儿子多些,况且今年一岁的Quintus一直由奶奶照顾,奶奶也不舍得放手。

  虽然前天查小欣在电台节目中爆料,指谢霆锋为了两个儿子什么条件都答应,即使抚养权也会让给栢芝,不想两个小朋友的小小心灵受伤害。昨天也有传闻指“锋芝”曾签署一份婚前协议,其中一条是:“他日无论何种原因分手,张栢芝都可带走自己所有子女。”然而,据谢霆锋身边好友爆料,谢霆锋从没想过放弃一对儿子的抚养权,他希望跟张柏芝一人分一个,谢霆锋将极力争取Quintus的抚养权,Lucas就交给张柏芝照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