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宗宪三不主持金曲 侯佩岑婚后同台周董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1日12:0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第22届流行音乐金曲奖主持群吴宗宪、侯佩岑、杨千霈、Dennis今日搭乘礼车出席定装记者会,吴宗宪表示今次是以回娘家的心态接下金曲主持棒,美女主播侯佩岑身穿一件黑白平口开叉小洋装亮相,女人味十足。 

  吴宗宪介绍称今年金曲奖将以“三不一要”为最高主持原则,所谓三不就是不搞笑但一定要好笑,不Delay,不谈艺人感情事件。宪哥还开玩笑称最后一条是特为身旁的美女侯主播而定制的。

  而一旁的侯佩岑急忙替自己解释称与自己无关,最后,侯佩岑表示自己十分期待与所有来参加的歌手见面,大家都是朋友,没什么好尴尬的。至于金曲奖服装尺度,侯佩岑透露自己会挑选一些鲜艳一点的衣服,让大家看得也开心一些。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