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袁咏仪曝儿子更爱张智霖 会努力再生女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9日17:1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袁咏仪曝儿子更爱张智霖 会努力再生女儿(组图)

  新浪娱乐讯 昨日(28日),袁咏仪(靓靓)、罗霖、森美、杜汶泽等出席亲子活动。袁咏仪透露平时儿子爱亲近爸爸张智霖,反倒不太搭理妈妈,会努力再多生个女儿。谈到此前有传闻指袁咏仪会在内地与庄伟健拍新剧,她则表示自己对年代剧不感兴趣。

  靓靓见到台上的小朋友和父母有趣的互动,也得拍起手掌,问她平时和仔仔魔童是否很多互动?她表示很尽力和仔仔玩,不过仔仔不太理她,反而爱亲近父亲张智霖,好像接他放学,她问仔仔是不是有爸爸就不要妈妈,他竟然回答她说所有小孩都是这样,靓靓笑言自己只好彻底投降。问她是否要生多个女?她即说,会努力,承你贵言。

  早前有指靓靓会到内地拍剧及拍摄无线监制庄伟健的豪门恩怨长剧,靓靓表示内地剧仍有其它条件需要配合,但有些条件比较难妥协,至于庄伟健的剧集就只是对方一厢情愿,她从未和无线谈过拍剧,靓靓指庄伟健的新剧是年代剧,她坦言不感兴趣。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