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S婚后性情温顺大变样 期待家里添新成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8日18: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7日,许久未在台湾露面的大S为某知名品牌表款代言,以一袭贴身红色洋装优雅亮相的大S看起来气色非常好,更洋溢幸福的笑容,她表示很开心见到台湾媒体。人气居高不下的大S,代言该品牌已是第六年。当日厂商特为大S送上“添宝好礼”,大S也表示自己目前最大的愿望就是尽快为家里添个新成员,体会为人母的喜悦。

  婚后的大S个性也跟着改变,她自己也承认很多事都是听老公汪小菲的,曾经的猛龙如今凡事以家庭为重,展现小鸟依人的一面。

  小S为了大S惹上李敖一事,近日双方已经和解并告一段落,大S表示事情已完美落幕,自己不会再节外生枝,多加评论,看来妹妹吃的一堑,智长在了姐姐身上。

  大S怀孕一说流传已久,对于自己身材不一,时而苗条时而丰腴的现象,大S称自己是有在努力做妈妈,但是目前没有成功,而身材问题则归结为人靠衣装。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