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冠希承认与张柏芝自拍 苦无合影为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1日16:5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传谢霆锋张柏芝婚姻亮红灯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0日,陈冠希现身台北,出席某百货时尚风云人物签约仪式,一袭蓝绿色运动装出席活动的陈冠希依旧帅气非凡,现场他更是自曝与艳照门“女友”张柏芝在飞机上大玩自拍。  

  日前陈冠希公开承认与曾因艳照门事件而决裂的张柏芝在飞机上偶遇,二人不仅没有黑脸相见更是友好的拍照聊天,此消息一出外界质疑声不断,张柏芝更是发微博否认两人同机相遇,对此陈冠希却再次公开表示自己的确在飞机上巧遇张柏芝。 

  陈冠希的大方公开与张柏芝的公开否认,让整件事情变得扑朔迷离,当问及手机里是否有二人的合影为证时,陈冠希却推托称当时并未拿自己的手机照相,似乎是在暗指用张柏芝的手机拍照,不仅如此陈冠希更是称如果二人能够再见,自己一定会问她要照片。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