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富城向杨采妮表白 暂不结婚避谈熊黛林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9日15:1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8日,郭富城、杨采妮一同出席上海的某时尚活动。当天,郭富城身着黑色西装,尽显绅士风范。而杨采妮则一袭白色婚纱礼服佩戴高级翠钻亮相活动,高贵气质尽显无遗。活动现场,郭富城与杨采妮一同分享了自己平时对钻石的热爱,现场郭富城也送上了心型礼物给杨采妮,并深情表白,令现场气氛无比浪漫。

  当天活动现场,郭富城与杨采妮是以一对心知恋人的角色出场,而两人穿着也很想结婚的新人,当记者问及是否有结婚的冲动时,郭富城表示结婚是迟早的事,只是现在重心还是放在工作上。

  外界盛传郭富城与女友熊黛林将在今年完婚,本月初熊母被发现特地从南京飞来香港与准女婿郭富城见面。而在活动现场,当记者提及熊黛林,郭富城却闭口不谈。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