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齐秦五十岁再得女 与王祖贤仿若亲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1日10:5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组图:齐秦首度公开女儿太太合照 祝福王祖贤

    新浪娱乐讯 歌手齐秦昨天(10日)首度在台北公开分享再为人父的喜悦,并且公布自己与女儿和老婆的合照。齐秦告诉大家,其实早在去年3月18日他就已经和老婆在美国注册结婚,只是没有对外公开,今年3月25日,女儿齐心出生。

  齐秦称女儿有遗传到自己的音乐天分,每当哭闹的时候,只要听到自己唱歌,就会慢慢安静、不再哭闹,觉得很有趣的同时,齐秦也表示自己会根据女儿的兴趣来为她谋划未来。

  齐秦结婚,新娘却不是王祖贤,对于这个事实,大家不免有些许遗憾,毕竟相恋17个年头不是一件容易忘记的事情,对此,齐秦表示已经有一年多没有联络王祖贤了,但两个人已经是”永远的好朋友”,仿若亲人一般。“据我所知,她有从美国的友人那边打听齐秦结婚了没? 或者说他那个女朋友现在怎么样?还是有问了,但我想这个应该是属于朋友之间的关怀,我想不至于会影响到她的心情啦。”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