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黑人范范婚礼星光熠熠 新郎恶搞新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8日16:5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陈建州范玮琪即将完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结束了十年长跑的黑人陈建州与范范范玮琪5月7日终于完成了他们人生中的大事,在亲友的见证下范范与黑人在台北某教堂举行婚礼,在神圣音乐的伴奏下范父牵着范范的手走入教堂,而此刻的黑人也早已在教堂等候已久,嫁女的范父很是不舍的将范范的手交入黑人手中,这一幕也让在场的姐妹们红了眼眶。

  黑人的一声“我愿意”顿时让整个教堂都弥漫着浪漫的味道,不仅如此黑人更是编好了一大段感人的表白,这份表白也让新娘范范红了眼眶。

  在交换戒指的环节,调皮的范范还是狠狠的捉弄了黑人一把,而得逞的她更是大笑不已。

  此次超豪华的伴郎伴娘阵容可谓是婚礼的另一看点,王力宏、彭于晏、高以翔、吴佩慈、刘容嘉、Makyo等俊男靓女一出场便掌声不断,不仅如此大小S、汪小菲、张柏芝、易建联、Janet、Andy哥等众多艺人一同出席也让整场婚礼星光熠熠。

  整场婚礼中可谓状况不断,在说“我愿意”的环节时麦克风突然失灵,害的新娘范范要大声呼喊才能让在场嘉宾听到这三个字,而在拨开头纱之后也因为牧师的疏忽让等待被亲吻的范范很是着急,黑人更是取笑范范很猴急,这让范范害羞不已。

  向来爱恶搞的黑人,在今天这么神圣浪漫的婚礼现场也不忘捉弄一下自己的美丽新娘。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