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娜父亲默认女儿嫁张杰 将择机公布喜讯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6日11: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四川籍歌手张杰和四川籍主持人谢娜结婚的消息此前已经传过许多次,而每次都被当事人否认了,不过,昨天他们终于来真的了!  两人昨日在张杰户口所在地的成都市新都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登记结婚,让这份持续了4年多的姐弟恋终于修成正果。昨日下午,热心读者向媒体报料,称两人正在办理结婚手续!

  2009年夏天,谢娜和张杰被媒体拍到牵手出现在北京居所并且一同外出购物的照片。当时谢娜所住小区的保安称,两人已同居达两年之久,随后,这对娱乐圈里的姐弟恋成了“公开的秘密”。在后来的某个音乐颁奖礼上,张杰在获奖后公开表达了对谢娜的感谢,并当场送上拥抱,大秀恩爱。后来,张杰为宣传新专辑,参加了谢娜主持的《快乐大本营》,两人毫不避讳地在台上“相拥”,在台下卿卿我我,性格豪爽的谢娜更是当众喊出了“我要结婚”的心声,使得这段感情终于尘埃落定。昨天,两人领取了结婚证,而今天,恰好是谢娜的30岁生日,她赶在“而立之年”到来之前把自己嫁了出去。

  昨日下午,媒体记者拨通了谢娜父亲的电话,电话那边的谢爸爸心情不错,笑着与记者聊起了天。当记者询问具体情况时,他立刻表示自己不知情。虽然承认结婚是好事,不过谢爸爸一口咬定,“他们的事情,我不是特别清楚。”至于将在什么时候正式公布这个喜讯,谢爸爸表示:“娜娜会在适当的时候向大家公布这个消息。”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