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莫少聪又陷 打人门 惹反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5日20:02 来源:湖南卫视-娱乐无极限

所属专辑:莫少聪涉毒被捕

简介:

  一场涉毒事件,让原本已从媒体视线消失的莫少聪,一跃成了“娱乐红人”。而前日下午又传来消息,莫少聪的工作人员对前来跟拍的媒体记者及司机施以重拳,导致两人的脖子和太阳穴附近有不同程度的受伤。

  针对此事记者致电莫少聪的助手佳慧,对方称由于并没有在莫少聪的身边,对于打人的事情并不清楚。而半小时之后,当记者再次致电佳慧,对方则全盘否认,称询问莫少聪和其助手之后,所有人都称没有打记者。

  而前晚8点左右,莫少聪也再次更新微博,对打人一事进行否认:“我刚到剧组然后听到一条消息,说今天下午有记者被剧组人员殴打,其实没有这个事情,希望大家不要被误导。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