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传孙兴5日获释 女友被曝彻底崩溃以泪洗面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5日14: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莫少聪 和孙兴的涉毒事件越来越像一部肥皂剧,随着莫少聪的获释,孙兴也将重获自由。根据该报道中的时间推算,孙兴应该在5月5日凌晨被释放。

  昨晚近10点,媒体记者联系到孙兴经纪人王先生,听到记者说明身份并询问孙兴是否将于5日凌晨获释,他突然连连表示:“信号不好,听不清。”随即挂掉电话。记者向其发短信求证,也一直未得到回复。据悉,昨晚,各大网站和香港媒体记者都守候在看守所外。

  从先获释的孙兴女友骆莉娜的微博上,似乎也能看到孙兴要获释的端倪:从昨日早上九点到晚上6点,骆两次转发运程,其中有句“意外的好帮手将出现喔!”耐人寻味,骆莉娜对其一个貌似其好友的网友感慨说“你的出现,就是他的出现!”

  昨日上午十点多,骆莉娜与网友在微博上聊天,多次谈及孙兴,并且这位网友还在一条微博上说:“希望这事儿彻底了了之后,孙哥依旧能用他的开心快乐,为我们带来欢笑,这些日子有些妹子已经彻底没承受能力了,打个电话哭得死去活来,吃个饭也得哭个七八次。”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