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莫少聪身边工作人员涉嫌殴打记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4日19:55 来源: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

所属专辑:莫少聪涉毒被捕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3日下午,有消息称“吸毒风波”过后,莫少聪从北京市区前往怀柔影视城拍戏途中,与跟拍记者发生冲突,随行剧组人员将记者打伤,事发后被打记者已报警。随后新浪娱乐向莫少聪公司求证,负责人王小姐回应称根本没有这样的事:“我们已经向剧组方面求证,剧组老板很肯定地告诉我们没有人动手打架,而且莫少聪已经回到剧组顺利开工了。”当新浪娱乐提出记者称已报警后,王小姐表示:“那就请警方调查决断,我们配合。但如果调查结果是这个事情不属实,那我们也会对捏造生事的媒体提出法律诉讼。”当晚19:56,莫少聪本人也通过微博澄清称“没有这个事情,希望大家不要被误导。”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