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伊琍自家门口痛哭 带女儿游玩显母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3日18:3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日前某天中午,马伊琍独自开车驶到公寓小区门前,但马伊琍没有进门回家,而是把车停在门口,与朋友打电话聊天。聊着聊着马伊琍摘下了墨镜,她情绪似乎也激动起来,说着说着潸然泪下,掩面而泣,接着用面巾纸擦抹泪水,哭了一会后的马伊琍缓过神来,戴上眼镜,结束通话,迅速地返回公寓。

  究竟什么原因能让马伊琍黯然神伤,泪流不止呢?前一段时间马伊琍与文章曾被目击在某高级餐厅与朋友吃饭聊天,当时两人并肩而坐,倍显默契和恩爱。而知情人称,马伊利和文章已经一起工作,不仅家庭,事业也“捆绑”在一起了,这又给婚姻增添了稳固的砝码。

  据他们前经纪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士告诉记者,马伊琍作风比较强势,而文章年轻,爱疯爱玩,有时两人会发生些摩擦和口角,对于夫妻来说也属正常,但这种小打小闹还没有影响到夫妻间的感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