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莫少聪取消北京记者会 将返港交代涉毒缘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3日12:2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莫少聪与孙兴于4月中在北京因吸毒被拘捕,4月30日莫少聪被拘留两星期后获释,而孙兴仍在拘留所待转往戒毒所。事件后莫少聪没有公开露面,他的经理人张国忠透露会安排莫少聪今天在北京举行记者会交代吸毒事件。

  原定今日在北京接受网络媒体访问,不过昨日传出他临时取消访问,宁愿本周内返香港举行记者会。莫少聪助手嘉慧表示,莫少聪正赶拍戏,希望本星期内抽出一天时间返港举行记者会交代。莫少聪的经理人张国忠表示,莫少聪已做好心理准备公开面对事件,虽然他做错事,又不是杀人放火,绝不会逃避。

  事件另一主角孙兴现仍于拘留所,有机会日内转送到戒毒所接受强制戒毒,而他的女友骆莉娜自言“闭关”出来,她前日在微博跟粉丝互动,并表示“好人会平安的”。骆莉娜还表示她与孙兴在适当时候会给大家交代。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