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兰为婚礼风波向台媒道歉 否认大S怀孕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30日16:5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大S被曝情定汪小菲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1年4月29日台北,台湾大学举办两岸CEO财经研讨会,六十多位内地企业家齐聚台大,而这其中最为引人关注的当数大S的婆婆俏江南CEO张兰,一袭高雅黑色圆点职业装出席研讨会的张兰,对于前来采访的媒体很是热情。

  自大S与汪小菲结婚以来,婆婆张兰首次公开面对台湾媒体,而台媒也再次向她抛出“婚礼风波”问题,针对台媒的不满,张兰透过镜头正式向媒体道歉:“我上次已经说过了,这个事情已经都过去了,这也是一场误会,如果觉得我们做的有什么不妥,那我在这给大家道歉,也没有刻意的去想说让台湾媒体感觉到不舒服。”

  有报道指出张兰此次的台湾之行不仅仅是为财经研讨会,更多是陪儿媳大S产检,问及此事张兰否认来陪大S产检,尽管如此她还是表示大家都很期待大S传出好消息:“那还没有我觉得如果她要怀孕的话这是我们家的大喜事我会第一时间通报大家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