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燕姿称自己不是闪婚 有空就生孩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5日15:0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孙燕姿新加坡大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孙燕姿也要结婚了。孙燕姿前晚特地来台挺Tanya,担任其演唱会嘉宾,但只短短停留1天,24日下午随即搭机返回新加坡,在机场燕姿接受了媒体访问,所有问题均围绕她的婚期。

  结婚也是可以受传染的,近期女艺人闪婚的不在少数,问及燕姿,她表示其实自己的婚事已经酝酿了很长时间,只是没有透露而已,而说到婚礼,孙燕姿则幸福地表示“很麻烦”。

  已过而立之年的孙燕姿即将升做人妻,虽然表示婚礼很麻烦,太多细节要考量,但是这些都难掩燕姿脸上的愉快,问及生子问题,个性爽朗的燕姿随口即答道“有空就生”。

  据悉,婚礼将于5月8日在新加坡完成,坚持不肯透露具体地址的燕姿表示私事还是希望可以私人一些,稍后会在台湾补办婚宴,邀请工作人员的时候再透露详情。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