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大S祝福张雨绮 谈生子:不痛就拼命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9日15:1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昨日,大S婚后首度亮相,现身武汉出席商业活动。一袭抹胸小礼服的大S自曝刚和老公汪小菲从不丹度蜜月回来。

  对于婚礼风波,大S承认毕竟是第一次举办婚礼经验不足,很多状况都料想不到,也不想有第二次可以表现,美中不足的部分,如果有亲朋好友结婚,可以告诉他们自己的经验。大S在现场还坦言跟婆婆张兰感情融洽。

  前段时间外界纷纷传言大s已经怀孕,现场大S坦言现在重心已经放在经营家庭上,怀孕时间不会设置期限,她笑言:先生一个,不是很痛的话,会拼命生。很痛的话,一个就够了。

  关于汪小菲前女友张雨绮订婚一事,大S表示还没跟老公讨论过。不过她也大方地祝福张雨绮,大S说以前从未觉得结婚会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但结婚后却真心觉得非常幸福美好。祝福即将步入婚姻或者期待结婚的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