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富城上海开唱 舞台炫服续写不朽神话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7日17:4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6日,众人期待的“亚洲舞王”郭富城“舞林正传”演唱会在上海虹口足球场正式拉开帷幕。上海站是作为今年郭富城的第一场世界巡回演唱会,当天现场,郭富城也是倾力为大家献上了一场听觉和视觉的饕餮盛宴。 

  一开场郭富城就以赤裸上半身的造型,身穿红色透视装,全身涂满金粉,以演唱会点题作品《舞林正传》劲歌热舞出场,使的全场歌迷激情澎湃。

  几首快曲加热舞之后,郭富城终于向歌迷们问起了好,令全场粉丝尖叫连连。

  演出当晚大部分是劲歌热舞,郭富城大展“舞林”拳脚,十分卖力,更是在动感舞蹈中加入高低杠表演等惊险动作。将现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的就属450度旋转舞台亮相的时候了,只见舞台凌空升起,旋转中的舞台配合灯光的映射以及舞台自身的构造,犹如绚烂的七彩魔方,令人叹为观止。而郭富城也不时的出现在最顶部,与台下观众互动,惹得台下观众一阵尖叫。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