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教主”马景涛咆哮 粉丝齐欢账号疑被盗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18:0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去年,韩寒开微博,一个“喂”字引来粉丝过万。如今,这个纪录被另一个人打破,此人就 是网络人称“咆哮教主”的马景涛。4月11日,马景涛低调进驻新浪微博,立即迎来大批粉丝 围观,而每条评论都是网络流行的“咆哮体”,形成了60万感叹号齐来膜拜“教主”的奇观 。而马景涛也因为粉丝太多,导致手机被刷爆。马景涛秀了一张儿子喜欢的玩偶照片,被粉 丝们尊为“我教圣物”!

  粉丝们也热切希望马景涛用咆哮体来回应,4月15日,这一愿望居然实现了。马景涛的微博出 现了几十个感叹号,此篇微博叫嚣着“大‘痔’若‘鱼’如鱼得水‘痔’在必得叫你真正第 一名!!!连续三篇微博都是讨论“痔疮”,并且伴随咆哮体,粉丝们惊呼,账号被盗了吧 。但此被盗微博引来的粉丝,评论数也已过万,看来马教主人气实在是旺。截止目前,还未 与马景涛取得联系,相信真相即将会揭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