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Selina密谋复出遭未婚夫泄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17:2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Selina10月因拍《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爆破戏遭灼伤,之后她也努力康复。对于Selina的复出,Selina未婚夫张承中前天提议录制Selina的个人专辑,谈及此事Selina所属华研公司昨日也表示:“她的个人作品一直都在规划中,没想到被心急的阿中提前泄密了,想必他也很期待Selina的复出之作。”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近日有传Selina将主持电台节目以复出,华研澄清这是她在治疗初期,心情沮丧曾想退出演艺圈,其父鼓励她未来可以试试广播,“但目前无具体计划”;华研还表示:“一直在企划着Selina的复出工作,出书、专辑都有可能,但要看她体力能否负荷。”对于复出之事,Selina未婚夫张承中倒是更积极,华研也希望他有想法不需要再透过网络,可直接向公司反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