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传舒淇夜会彭于晏 彭母鼓励两人深度交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7日14:5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据台湾媒体报道,4月1日深夜,媒体捕捉到彭于晏和舒淇两人在台湾一同现身同一家夜店。在林熙蕾婚礼上舒淇说因为要赶着上工,所以快闪好友婚礼,1日她本来应该在深圳剧组,却被直击在台北夜店和钮承泽聚会,稍晚“绯闻男友”彭于晏也现身。报道直指,当天钮承泽只是舒淇和彭于晏约会的“烟幕弹”。聚会后,舒淇和彭于晏两人一前一后离开。

  两人去年才合作MV亲密接触,现在却被爆料假戏真做,大彭于晏6岁的舒淇疑似擦出爱的火花,秘密约会。报道称,舒淇和彭于晏自从两年前参加了前往泰国为白龙王祝寿的旅游团后,至今往来相当密切。舒淇甚至认识彭于晏的妈妈,两人之间的交往,彭妈妈都知情。以往彭于晏和蔡依林相恋时,不时传出彭妈妈的反对,这次彭妈妈反而相当鼓励两人继续“深度交往”。这次舒淇更是在参加好姐妹林熙蕾婚礼后,抽空回台北,让外界好奇两人交情匪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