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潘霜霜称未与林峰分手 否认有小三介入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7日14:4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林峰潘霜霜陷“艳照门”

简介:

  正当林峰已经分手,并全身心投入工作“疗情伤”后,“销声匿迹”半个月的前女友潘霜霜,日前终于跳出来,接受媒体采访时否认已于林峰分手。同时更细数两人相恋、恩爱、感情转淡的三部曲。有别于林峰回避女方的话题,潘霜霜毫不忌讳,大谈两人的床事,她称两人第一次约会,是在林峰位于香港帝景园的家中的大床上,两人大被同眠。潘霜霜透露公众场合他们肯定去不了,所以第一次是在林峰家,两个人躺在床上聊天,聊了一个晚上,然后就抱着睡觉。拍拖的日子,也并非如外界想象得干柴烈火。他称其实林峰工作已经很累了,不是每次也要做那事。有时我会帮他做做按摩,我不会去做刻意的事情,顺其自然会比较好。我是喜欢有过程的人,跟他一起,更多的时间是抱抱。”当《壹周刊》问及林峰的床上表现时,潘霜霜说:“我还好呀,我真的是需要气氛的那种,没有感情上不了床,做不出那种事!潘霜霜还暴林峰赞他36D上围,并称帮林峰买内裤。

  潘霜霜称林峰一直没有跟她说‘分手’这两个字,而且一直发短信都是‘老婆老婆’这样发的。”所以当听到林峰以“分手两个月”作回应时,潘霜霜称自己很伤心,至于那些照片,潘霜霜称并不是自己放出:“这些照片就是在家拍的,只是没想到会流出去。他称林峰是我爱的人,我拍,很正常。

  传闻年初被林峰钦点拍MV的陈嘉桓是峰霜恋的“小三”,而对于两人分手是小三介入,潘霜霜含糊予以默认,她说那是去年的事,但是我不明确发生了什么,是有一些东西存在,他的短信中有一些暧昧。他否认,然后说是误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