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众星云集311烛光晚会 筹款1859万港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3日17:2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明星关注日本大地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香港演艺人协会发起的《爱心无国界 311烛光晚会》于4月1日晚19时在香港维多利亚公园举行。成龙、曾志伟、刘德华、谭咏麟、张艾嘉、容祖儿、蔡卓妍、李宗盛等明星到场助阵。此次晚会采取了马拉松式的募捐方式,而整晚的演出下来大会一共筹集善款超过1859万港元。

  大会一开场所有演艺人员都肃穆站立为死去的逝者默哀,随后共同演唱了大会主题曲《不要输给心痛》。 

  晚会上大会特意播放了有关日本地震的记录片,这一幕的出现让全场的观众落泪不已。  

  整场晚会主打鼓励牌,众参与明星以歌声鼓励灾区人民重拾笑容,勇敢面对灾难、重建家园。当晚除了刘德华、郭富城、李宗盛等歌坛前辈倾力献唱外,郑欣怡、林峰、方大同、蔡卓妍、谢安琪等后辈也卖力表演。

  因痛失爱女而在家休息的天后陈慧琳虽未能亲自到场支持,但是她也送来贴心VCR,VCR中的陈慧琳依旧有些虚弱,但她还是鼓励灾民振作精神,重建家园。  

  身为大哥的成龙曾多次表示死后的财产会全部“裸捐”,不会给儿子房祖名留下一分钱,而晚会上成龙又再次捐出300万给灾区人民,尽显爱心。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