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Selina未婚夫再轰导演陈铭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1日17: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据台湾媒体报道,Selina拍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受伤后,亲友与粉丝都希望导演出面处理,但导演陈铭章仅透过网络发道歉文或祝福文,始终没有公开面对。3月30日凌晨,selina未婚夫张承中再度为未婚妻发声,在网上发表上下共两篇超过1500字的回应,连续以“导演说他不是凶手,我误会了?”“导演至今没为Selina善后”、“嬉闹式地拿人命开玩笑”等内容,重炮炮轰陈铭章没诚意解决问题。

  阿中在本次文章中,明确举例在这个时间点陈铭章能作的几个“善后”,除了实际上的赔偿、帮助Selina走过漫长复健路等,导演也可选择捐款给阳光基金会,“他为Selina做了以上任何一件事,我就逼我自己原谅他”。

  对此,网友大多力挺阿中出面为Selina讨公道,要他继续努力下去,但也有网友无奈表示,对方只是想撑到大家都忘记这件事,然后安然继续拍戏赚钱,因此说再多都是没有用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