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康永难逃徐熙媛婚礼话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0日00:17 来源:光线传媒《娱乐现场》

所属专辑:大S汪小菲婚礼

简介: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婚礼开始时,一对新人身穿白色婚纱和礼服出场,小S两个年幼的女儿担任花童,引导新郎走上婚礼地毯。大S则在徐爸爸的搀扶下走上地毯,与汪小菲会和,但似乎天公不作美,当地天色阴沉,刮着大风,汪小菲表情更略显紧张,不知是否受到天气影响。宣誓时大S在喊出“愿意”后,马上激动得落泪,汪小菲连忙安慰妻子,二人继而拥吻,期间两人的手一直紧握着,尽显恩爱之情。仪式结束后,众宾客便放气球祝贺。

  仪式结束后蔡康永在微博自曝被两人的婚礼感动得大哭,并透露身边的亲友也哭成一团:“下午参加了一场美丽的聚会,三位伴娘都好漂亮!阿雅怎么被佩慈(吴佩慈)独占捧花哩?另外川岛茉树代Makiyo是台上第一位泪崩的,我也哭惨啦!先和May抱头痛哭,接着倒在王伟忠大人的肩头继续痛哭一分钟!”让他感慨大家都很“脆弱”。三位伴娘身着希腊式的紫色褶皱长裙,手捧花束为新人祝福,其中吴佩慈更是抢到大S抛出的花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