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冠希潮店被曝黑幕 被炒员工透露猫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9日17:1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米高梅经典电影

简介:

  经历艳照事件后,陈冠希近年谨言慎行,娱乐圈、生意圈逐显好势头。不过,昨天最据毛玉芹提供的工资单显示,她在陈冠希的潮店工作的工资底薪为每月1800元,按照国家《劳动法》规定每天工作8小时,超时需发加班费,但毛玉芹每天工作超过12小时,也并不是每天都有加班费。另外,工资单上也反映出在公司员工的养老金、公积金及医疗失业保险等方面的计算也不固定,甚至有缺失。经过将近一年的工作时间,毛玉芹还爆出公司曾以人肉方式将衣物装载于红白蓝胶带内,由香港运至上海,而这批货物在售卖时则不会入账只限收取现金,因而被怀疑是利用水货方式避税。

  对此,陈冠希的助手peter做出回应,称因事件发生在内地的公司,陈冠希对整件事并不是很清楚,“目前正在请内地公司的店铺负责人与律师商谈,仍在了解情况,会尽快搞清楚,寻找法律方法解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